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0月19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市长孙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刚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常态化防控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持之以恒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四早”、“四集中”等系列措施,聚焦重点群体、重点环节和应急处置,突出抓好“人防”、“物防”、“技防”问题。要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在各地突发疫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压实压紧各项责任,切实加强监督检查。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编写易懂易记的防疫顺口溜等在各类媒体滚动播发,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日常防控,扎实开展防疫宣传引导工作。(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