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了创城“六连胜”。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命名,目的是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我省被命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有20个,包括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龙口市、嘉祥县、荣成市、蒙阴县。

  潍坊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多年来,我市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全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面落实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使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密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融合发展,连续六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一荣誉实至名归。(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