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0月26日是第二十六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副市长田民利与市城管局、市园林环卫中心等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在节日当天对环卫工人代表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田民利一行先后来到东风东街富华公厕门前、北海路植物园东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田民利指出,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在提升城市品质展现城市形象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承担了主要的防疫消杀任务,克服防疫物资不足等困难,为防控疫情筑牢了环卫防线。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环卫工作,加大环卫事业投入,提升环卫工作机械化水平,提高环卫工人的待遇和保障能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目前我市市区主次干道保洁面积共有2740万平方米,保洁工人7900余人。近年来通过不断推进道路深度保洁模式、“331”作业模式、提高机械化作业程度,强力助推打赢蓝天保卫战。(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