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宋立军为市委办公室机关全体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宋立军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七种能力,为推进重点任务攻坚、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党办贡献”为主题,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用生动事例和详实数据,详细阐述“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系统解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根本政治保证。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深悟透,研究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 

  宋立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扎实培养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院、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