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2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率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参加了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回头看”特别节目,围绕10月29日《问政山东》节目中反映的潍坊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新的问题再次接受现场问政。 

  本期节目是问政16市阶段的最后一场“回头看”特别节目,济宁市、泰安市、烟台市、潍坊市参加节目。节目以短片的形式回顾了此前直播问政涉及潍坊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本期节目还就我市申领独生子女奖励补贴需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开证明问题进行了问政。 

  针对节目反映的这一问题,田庆盈现场表示,法无授权不可为,担心造假就多开证明,这是典型的因噎废食的乱作为,非常不应该。对于这个问题,将立即赴青州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一天内整改到位。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检查,以“不贰过”的精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允许类似事情再次发生。要健全长效体制机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建好基础信息平台,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田庆盈对媒体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电视问政为党委政府提供了检视工作、改进工作的良好平台,我们将以此次问政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听取、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纾民困、解民难,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美丽山东建设贡献潍坊力量。(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