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1月9日,全市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市长孙刚出席并讲话。

  孙刚指出,当前疫情仍呈持续蔓延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继续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情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了解全市基层疫情防控情况,保障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严格遵守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加强统一指挥和信息共享,保障上下联络通畅。要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各项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措施,车站、酒店、商超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有关规定,严防疫情输入和内部传播。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明纪律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