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近日,省文明办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及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成绩,寿光总得分99.06分,五个分项中,有三项获得满分,其他两个分项均是全省第一,列全省20个县级全国文明城市及提名城市第1位。

  自2017年成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员,寿光便开启了持续追求城市环境与精神文明双提升、丰富文明城市内涵的铿锵历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百姓生活更幸福。2020年,寿光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攻坚克难,捷报频传,继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后,又先后斩获省级文明县市、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县市等多项荣誉称号,文明创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经验先后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宣传推广,并得到省领导批示肯定,省市级文明单位、村镇等获评数量质量均创新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的使命担当。(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