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以来,在潍台胞高度关注,积极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热议全会公报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路线,让身在大陆的台湾同胞对祖国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
  潍坊市台协会会长、潍坊白浪河花园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钧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作为台商我深受鼓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充满信心。此次大会公报强调,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可以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动两地交流,以实际行动为潍台经贸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安丘市永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进庆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令我深受鼓舞。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在大陆奋力打拼的台商,我们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紧紧跟随历史进程,加强与大陆合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临朐县台湾一度赞食品店经理赵雁翎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作为一名扎根潍坊20年的台商,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是祖国大陆这些年重大变化的亲历者,也是受益者。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寿光市复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强表示:“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在大陆台胞最坚强的后盾。在寿光安家乐业、奋斗拼搏的日子,我们感受到了祖国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温暖和幸福。在潍台交流日益频繁的今天,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当下,珍惜交流合作成果,发挥两地青年交流联络作用,带着一颗爱国之心和一份赤诚,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努力,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