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潍坊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感到振奋人心、感慨万千。在六中全会公报中,‘飞跃’出现了7次。‘飞跃’这个词,既有实践的飞跃,也有理论的飞跃。我也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这些年来我们儿童福利机构的变化是‘飞跃式’的,孩子们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不仅衣食无忧,疾病能够应治尽治,教育、康复达到了全覆盖,还能经常到社会上进行社会融合活动,像有家庭的孩子一样幸福成长。”日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

  中国民生发展的不断飞跃,正是中国共产党创立具有显著优势和中国特色的国家治理体系的卓越成果。作为儿童的守护者、“飞跃”的见证者,杨守伟表示,作为这些年的亲历者,她对公报中的诸多表述深有感触。潍坊儿童福利院的发展变化就是我国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缩影,潍坊解决民生痛点、造福人民,一件件为民谋利、替民解忧的民生实事落地,潍坊以人为本的城市温度和城市气质凝聚了民心,也成为中华民族腾飞的最好见证。“在我们生活的潍坊,道路四通八达,出门就享受‘一元公交’,转角便有公园,小蓝框、社区食堂、健身器材等关爱群众的设备设施随处可见,生活在这座城市,满满都是幸福,我对未来的潍坊充满期待,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杨守伟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生保障制度体系为全体人民过上日益美好的生活提供着有效、可靠的制度支撑。杨守伟说,作为儿童福利院的“妈妈”,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孩子们提供更高质量服务,在基层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践行服务孤弃儿童的初心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在服务孤弃儿童、困境儿童的道路上再立新功。

  杨守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而不懈奋斗。(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