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用一流的教学成果和服务能力,为潍坊市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服务。5月16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电子爱好者协会、计算机创新服务社共同举办的“诚信服务•科学创新”义务维修活动走进潍城区南关街办高家楼社区。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高家楼社区居民们损坏的常用家电进行现场维修、上门维修大型家电服务以及讲解家电维护小常识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有居民前来咨询。志愿者们现场维修的家电多为电风扇、灯具、收音机等小型家电和计算机,当然,也有几位老人前来咨询志愿者能否为其维修电视机这样的大型家电。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忙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为该院师生融入社会、参与实践、提高素质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电器维修实战练习,巩固了技能知识,提高了自身服务和奉献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教育服务社会、社会关注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和谐社会、文明潍坊的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