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启动仪式

 

文艺演出

  5月18日晚,潍坊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巡演启动仪式在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巡演活动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共潍城区委、潍城区人民政府、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旨在通过组织交通安全宣传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I、医院、工地、社区、农村等基层开展文明安全交通巡演巡讲活动,组织文艺工作者编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出行主题文艺节目和交通互动节目,进社区、进广场开展灵活多样的文明展演活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强化公民的法制意识、规则意识、公德意识,使礼让、有序、规范、文明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

演出现场

市民驻足观看

  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宣读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致全体市民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积极争做“维护公共交通、维护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共同提升潍坊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启动仪式后,文艺工作者上演了精彩的京剧、小品、快板、舞蹈、独唱等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让市民尽享文明出行文化盛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