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李家社区开展亲子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同时为给家长朋友们宣传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重要意义,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5月20日上午,李家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幸福李家 和畅家园”周末亲子活动。活动迎来了30余名可爱的小朋友及他们的父母,大家一起体验了这次丰富有趣的社区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免费检测微量元素、拼插小风车、乐高小玩具等环节,增进亲子交流,让孩子体验到动手动脑的乐趣,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家长和孩子感受到亲子活动的温馨和亲密。

  有不少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用心陪伴就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爱。广文苑小区居民刘爱玲希望今后多举办同类型的活动,她说,“现在父母都比较忙,难以多抽时间陪伴孩子,等孩子长大了想陪都没机会了。”

  此次亲子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不但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为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邻里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社区、家长、孩子之间的情感,为李家社区在“作风建设年”的实践活动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李家社区地处中心城区,面积大,人口众多,不少父母平常都忙于工作,很难兼顾家庭和小孩。为此,社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举办大型的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从中享受到亲子互动的乐趣,推动整个社区形成亲爱友善的家庭氛围。(记者 吕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