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6月26日上午,由诸城市禁毒委员会、诸城市文明办、诸城市公安局、红星建设集团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仪式在诸城市府礼堂广场举行。诸城市政府副市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单东升,市禁毒委全体成员以及社会各界禁毒志愿者们到场并参与活动。 

  为深入推进诸城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依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经诸城市禁毒委员会研究决定,特举行隆重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仪式。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抵制毒品的危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和战斗员,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活动开始,先由诸城百盛商场的志愿者代表带领现场所有禁毒志愿者进行宣誓。随后由红星建设集团的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市政府副市长、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局长单东升同志发表讲话。最后,各志愿者团体代表们有秩序的上台进行签名仪式,并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 

     据了解,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禁毒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打禁管控一体化,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今后,禁毒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应有的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加大管理、控制、教育力度,最大限度的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与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远离、拒绝毒品,并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