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活动现场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诵读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人人都是朗读者”的读书学习氛围,62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庆‘七一’诵读活动”。 

   

   

  朗诵经典篇目 

  本次活动受到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潍坊日报社、潍坊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出席诵读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树政率先登台朗诵,随后各部门选送的21个节目分别登台诵读,最后,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激发了法院系统广大干警爱党爱国的情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