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7月16日,由共青团奎文区委、奎文区交警大队和潍坊论坛共同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共筑文明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暑期亲子夏令营第一期活动在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举行。

  活动得到了热烈响应,首期活动发布后,不到一天时间就有40多组家庭踊跃报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三个环节:岗前培训、交通标志认知和到岗实战。家长带领孩子们在社区里接受交警的岗前培训和交通标志认识指导,然后分组跟随交警到各大路口进行一小时交通劝导实践。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实践,气氛积极活跃。

 

 

 

    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既能让孩子学习交通知识、理解文明出行的意义,又为他们提供了暑期活动实践机会,活动效果非常理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