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9月10日是教师节,怎样让孩子们把自己心中对老师的感激表达出来,社区组织了有意思的手工劳动,看着稚嫩的小手、稚气的笑脸,把自己的劳动成果送给老师,老师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  

  9日5日下午,樱南社区与辖区单位一起组织了“感恩教师”的活动。社区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了手工贴画,色彩鲜明,简单易操作,而且富有童趣,让孩子们利用可与手工课的时间做好,送给老师。 

  下午4点多,孩子们的手工课时间到了,得知是要做了小礼物送给老师,孩子们的小脸上挂满了兴奋。手工贴画一发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制作了。手工画的题材有的是可爱的小狗,有的是俏皮的小猪,孩子们非常喜欢,制作也相当仔细。有的小细节贴错了,都一点点撕下来再来过,当然这过程中,离不开老师的指导与帮助。有的小朋友要求非常严格,与画上标的图案一丝不差,很快一张张精美的粘纸就诞生了。“老师,快看我这个,都是我自己贴的,而且一点也没有贴错。”“老师,还有我的,把这张送给你,你喜欢吗?”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向老师展示着,很快老师手里就摆满了作品。“喜欢,喜欢,谢谢大家。”老师高兴地说。 

  “手工作品虽小,但是孩子们的心意珍贵。”社区的工作人员说,这次是低年级的学生,所以选择的手工操作并不复杂,但是希望通这个活动,让孩子们对谆谆教诲的老师心存感恩之情,把心中的的爱表达出来。(记者 孙艺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