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9月9日—10日,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联主办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大型公益演出分别在峡山潍水社区和奎文区樱园社区举办。潍坊市文联调研员王治喜、市文联副主席秦学民、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宗淑凤、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昕、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祥金在樱园社区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接着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京剧《红娘》、男女二重唱《高歌向明天》、表演唱《十送红军》、黄梅戏《天仙配》、小品《邻里之间》、歌剧《五洲人民齐欢笑》、空竹表演《空竹舞龙》、萨克斯表演《云河》、混声小合唱《今夜无眠》、舞蹈《打靶归来》《风寒情水含笑》《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不断呈现给大家,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公益性演出活动重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体现时代风貌、符合人民需要的优秀作品送到群众身边,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文化名市”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