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 

  2 

  3 

  4 

  文明元素弥漫,礼仪之花盛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寿光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多种形态出现在市民面前。如今,行走在寿光街头,主要交通路口宣传栏、LED电子屏及大型广告牌大密度刊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在广场、游园,“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

  学院路南段西侧的大型公益广 告,十分鲜艳夺目。今年57岁的杨红芳每天都要从这儿经过,“我孙子每天都关注花墙上有没有长出新的花, 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贴在上面的想法太好了,不但独特美观,而且更能吸引大家的注意。”

  在市人民广场北侧,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既大气又庄重。仓圣公园草坪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以传统折扇的形式呈现在市民面前,成为了公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我市积极探索文明创建工作管理新方法、宣传新模式,注重把握重点、以点带面,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相结合,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扎根群众心灵。 (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