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真是太精彩啦,这些作品的创作者都是我们身边熟识的老邻居,字写得漂亮,画也画得这么有神韵,看看这些作品都是一种享受!”一位前来参加书画展的居民兴奋地说。10月11日,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东上虞社区在二楼文体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多娇山河落纸宣·喜迎十九画展“活动,来自社区的众多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颂党恩,营造了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

  走进活动中心,那一幅幅娇艳的富贵牡丹、一幅幅秀美的高山流水、一幅幅赏心悦目的字画引来许多居民朋友前来驻足观看,每每欣赏完一副书画作品,都啧啧称赞。这些书画作品都是东上虞社区退休干部、老党员在近期中的新创作。书写了心中的无限深情,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这些作品风格各异、题材多样,充分展现出辖区居民对社会、对艺术的不同感受和解读,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党的十八来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用不同的语言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社区。高延华老师的《喜迎十九 永远跟党走》、于锦光老师的《豪情满怀迎盛会 翘首期盼更辉煌》等作品,表达了对党的赤胆忠心。

  社区书画创作苑马树勤说:“我的心情很激动,虽然我们都退休了,但是都热爱艺术,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平台,让我们能够用文化艺术歌颂党,歌颂人民”。

  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它以独特的审美功能和人文情趣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此次画展,书画爱好者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从细微处着眼,创作了一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画艺术作品,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时代精神,也为社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同时为社区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烹制了一道多味文化盛宴。(记者 吕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