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金秋十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九九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传统文化节日到来之际,为表达喜悦、祝福之情,幸福街社区于10月13日举办了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愿天下老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男独唱《西部放歌》

斗笠舞《万泉河水》

  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前几天气温突降寒气袭人,然而天公作美,活动当天气温回升暖意洋洋,下午2时许,活力四射的演出人员早早来到社区广场进行着演出前的准备,热情的社区居民也早早来到广场上,坐着自备的小马扎或者坐在广场边,等待着演出的开始。

  “今天,我们相约这里,回望激情岁月,用心感受过去。”“今天,我们相约这里,真情讴歌聚会,畅想美好未来。”下午2时30分,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的话语,幸福街社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喜迎十九大 欢庆重阳节”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爱心公益舞蹈团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交谊舞《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祖国,我们伟大的母亲,您的儿女在您的抚育下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祖国啊,我的母亲,祝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一曲《最美中国》表达了我们心中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热爱。男独唱《西部放歌》、斗笠舞《万泉河水》、水兵舞《线线红》等节目,获得了广大居民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当音乐响起时,当身体舞动时,让健康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身体,舞蹈《鼓动天地》、老年健身球《开门红》的表演,纷纷表达了对广大老年朋友的祝福,祝福他们永葆青春、活力四射、身体健康。

主持人现场发放礼品

  幸福快乐一家人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今天,我们扶老携幼,怀着美丽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十九大庆祝重阳佳节!共同迎接幸福街社区更美好的明天!”伴随着主持人煽情的话语,本次文艺演出在幸福街社区快乐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的演唱当中圆满落幕。

  “不错,不错,真不错,看看人家这些老年人的精气神。”“歌唱祖国歌唱党,这些老歌曲百听不厌,舞蹈也是白看不厌啊。”演出结束了,广大居民纷纷讨论着、回味着。“现在人人都知道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人人都祝福我们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生活幸福。”73岁的陆先生高兴地说。“九九重阳节,感谢社区专门为老年人举办了这场演出,我们老年人都感觉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尊重和关爱。再看看参与演出的老年演员,对他们很佩服,以后也要像他们学习,活出精彩。”52岁的李女士笑着说。

  幸福街社区党委书记李倩倩说,社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传递人文关爱,弘扬敬老文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老人们打造更方便舒适的生活配套,让他们开心度过每一天!(记者 姜晓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