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北海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典

胡西社区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典

北海路街道组织社区各级人员收看开幕盛典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于创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文献,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听完报告后,倍受教育感动,倍感振奋鼓舞,倍感任重道远,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大报告精神,为实现全面小康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街道一名工作人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上午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习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很受鼓舞,很受启发。特别是习总书记做的报告,既有高度又有视野,准确把握了当前的形势变化、发展要求、人民期待,不仅进行了总结,更是明确了道路方向,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做了规划和部署。既高屋建瓴,又普接地气。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好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以市“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区“六个一”思路举措为依据,努力干好本职,在推动建设富裕、文明、活力、现代新北海进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献礼。 

  辖区一位企业家谈到,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作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运用于企业改革发展实践;要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学以致用,加快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和持续健康发展。 

  一位群众代表认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并提出了更具明确政策导向、更加针对发展难题、更好顺应人民意愿的新要求,为全党全国人民进一步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群众,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做好自身工作,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北海路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部分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集体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直播实况直播结束后,各位党员干部、社会各阶层人士自发进行了学习讨论引起了强烈反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