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十九大胜利闭幕,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高密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10月27日,在市广电中心金色演播大厅举行,“徳耀凤城” 全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共同感受道德和榜样的力量。

  10月27日,高密市广电中心金色演播大厅内灯火辉煌、气氛热烈,由高密市委宣传部主办,高密市文明办、高密市广电中心承办的高密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潍坊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西海,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方吉,高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玉梅,高密市副市长魏征出席颁奖典礼,并分别为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获得者颁奖。颁奖典礼上,通过播放事迹短片、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生动再现了我市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的由衷敬意和景仰。

  据了解,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5月份开始全面启动,经过群众推荐、审核评定、公众投票、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和环节,共评选出12名道德模范个人。评选出的道德模范们在不同的方面展示了崇高风范,他们用行动践行着文明的发展,展现出高密大地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高密市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