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1月13日,由中共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文广新局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潍城支行、潍城电视台承办,潍坊枫叶国际学校协办的潍坊市潍城区“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前8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潍城区参加全市“争做文明公民 展示文明形象——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助力“四个城市”建设加油鼓劲。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涵盖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自由职业者、中小学及高校在校师生等各个领域。演讲内容以“争做文明公民 展示文明形象”为主题,围绕“四个城市”建设,反映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 

  

  

  参赛中,各选手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热情洋溢地抒发了自己对“四个城市”建设的真情实感,演讲内容贯穿人文思想、家国情怀、文明诚信、友善礼让、家风家教等优秀传统文化,讴歌赞美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弘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工作精神,呼吁人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加速推进市区西部板块崛起,助力“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