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四个城市”建设,11月14日上午,奎文区开展了“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团区委、区妇联、区文化馆、新闻中心的专家老师担任评委,1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各位选手紧扣“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身边的故事,讲述了在为“四个城市”建设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为优秀奖,一、二、三等奖将被推荐参加全市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我市奋力开创“四个城市”建设新局面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实了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过硬作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