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四个城市”建设,11月14日,由区宣传文化中心主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滨海支行和潍坊海之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滨海区‘农行杯’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在北师大国际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启动以来,滨海区迅速行动,以超前思维高点定位,高品高质编制实力滨海、品质滨海、活力滨海、文化滨海等“四个滨海”建设方案,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时代楷模。比赛中,选手们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讴歌了滨海建设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赞美了他们敢闯敢拼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现场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若干名。前5名选手将代表滨海区参加全市“争做文明公民 展示文明形象—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滨海区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