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昌乐掀起了新热潮。在广大农村,基层社区通过农家书屋这一阵地,引导群众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党的十九大文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昌乐县高崖水库库区第一个搬进楼房居住的东篱湖畔社区居民,一直不间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社区农家书屋,居民韩祥玉再次读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这段话时,有了更深的体会,并与其他人作了一番交流。

  搬进社区,流转土地,建成乡村旅游区,过上好日子的东篱湖畔社区居民,下一步更多关注的是如何参与、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向现代农业要效益。身边的变化,让这里的居民对十九大报告格外关注。在“学习会”上,韩祥玉提出了一个建议:“咱也学习上级,组织一个宣讲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农户中,以拉家常、谈心的形式,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的精神。”提议当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拥护,现场一片赞同的声音。

  在昌乐,所有的农家书屋都及时添置了党的十九大的文献书籍和人民日报等报刊,让广大农民在农闲之余,就近、就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东篱湖畔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刘汉伟介绍:“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掀起了新热潮。下一步,我们将丰富党的十九大精神读物,真正把农家书屋建成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阵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