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近日气温骤降,昌邑市总工会与昌邑义工联合会携手依托爱心小屋启动关爱环卫工人“暖冬行动”,为471名环卫工人送去棉手套和姜汤水,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浓浓暖意和爱心。

  作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用辛苦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用汗水浇灌着昌邑创建四个城市的新征程。昌邑市各级志愿者不断开展为环卫工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用实际行动尊重与关爱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昌邑贡献力量。

  昌邑市自2015年启动关爱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建设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关爱活动中来,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餐点、热水供应等爱心服务。目前全市已经有100多家爱心单位成立“爱心驿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