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2月13日,潍坊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潍城区进行宣讲报告,200余名干部群众听取了报告。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山东省道德模范郭庆刚

  山东好人刘玉堂

  全国优秀志愿者、山东省道德模范谭瑞霞

  活动邀请到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山东省道德模范郭庆刚,山东好人刘玉堂,全国优秀志愿者、山东省道德模范谭瑞霞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

  郭庆刚一诺千金,一言九鼎,以自己的诚实守信和扎实苦干,用五年多的时间独自还清一百余万元债务,不欠乡亲一分钱。刘玉堂为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谭瑞霞一位下岗工人,却多次自费奔赴四川、青海地震灾区救援,她是一名普通的志愿者,也是七十多个孩子的妈妈。三位道德模范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各自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爱心、热忱,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出了一首首感人至深的好人之歌。听完报告团所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更好地帮助别人,为他人服务,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努力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不断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