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进一步提升潍坊各部门、各县市区信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快“信用潍坊”建设步伐,12月13日上午,潍坊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潍坊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共200人参加培训班,潍坊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王明松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致辞。

  本次培训班,潍坊市专门邀请了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竞争情报中心主任满岩介绍了城市信用状况检测情况及评价指标,山东省发改委财金处科长陈蕾介绍了国家、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安排,解读联合惩戒、双公示标准、规范及信用修复等政策,南京市公共信息中心主任殷小军分享了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及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情况,海豚信用研究院副院长马良山介绍了信用的社会化和产业化应用情况。

  据了解,2016年以来,潍坊市重拳出击,多举措并举在诚信潍坊建设上取得了重大成果,建立了联合惩戒、双公示、红黑名单等一系列规范制度,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潍坊市借鉴其他先进城市的信用体系建设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开辟新道路,成功开展一系列创新型工作,通过召开全市范围的诚信建设动员大会、建立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机制、探索创新信用新模式、全面宣传诚信潍坊建设,极大地推动了信用潍坊建设的步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