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决赛现场
  12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联合组织举办的“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在阳光融和医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现场参赛者充满激情的演讲,掀起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本次演讲比赛以“争做文明公民 展示文明形象”为主题,是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四个城市”建设,推动提升公民文明素养的文化活动。

 

选手风采

  自2017年10月活动报名开始,就受到全市市民的广泛关注,全市近万名的选手报名参加了活动。经过县市区海选和市直部门的初赛,及全市复赛的激烈角逐,有60名选手晋级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我市各行各业,有一线的工人,也有高校教师,还有中小学生,他们立足各自的职业和生活经历,分别从家国情怀、文明诚信、友善礼让等方面讲述自己对投身“四个城市”的感悟和体会,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据主办方介绍,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的目标。“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的举行,是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四个城市”建设,落实“四个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之一。使每一位市民都能成为助力“四个城市”建设的文明使者,为潍坊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四个城市”建设入脑入心。

  据悉,本次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网络人气奖”的评选139名参加复赛的选手从15日开始将参与“网络人气奖”的投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