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新时代福进万家”写福送福活动

  1月24日,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潍坊软件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潍坊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潍坊市美术馆、潍坊高新区文化局、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潍坊市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承办的“新时代福进万家”写福送福活动在潍坊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

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

  10余位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写福字、写对联、画画,来自潍坊商校的学生还在现场剪窗花,红红的福字和窗花将现场点缀出浓浓的年味儿。同时,向社区居民及相关企业送出最真诚的祝福。

走进儿童福利院

  下午,书法爱好者们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还来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及工作人员写福送福,送去温暖的问候。看到福利院的优良的生活条件以及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细心呵护,所有人都感到欣慰。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说,要把这些福字和窗花贴到院里的门窗上,让孩子感觉到家的温馨。

  据悉,此次写福送福活动会一直持续,潍坊市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还将组织书法家及爱心人士走进社区,传播传统文化艺术,为潍坊市民带来文化领域的志愿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