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表彰暨互动交流活动

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发表致辞

   2日晚,潍坊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表彰暨互动交流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省住建厅副厅长周善东、省住建厅物业处处长刘玉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委宣传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发表致辞。 

  本次活动现场表彰了2017年度评选出的,50家文明和谐物业企业、100个文明和谐物业小区(项目)、15家文明和谐业主委员会、100名文明物业服务标兵和99名文明诚信好市民。现场演出了物业服务行业自编自演的一系列文艺节目,各物业企业通过歌舞、小品、快书等文艺形式,展示了物业服务行业形象和文明创建成果。 

为获奖物业企业颁奖

文明诚信好市民上台领奖

84岁的老奶奶获得“文明诚信好市民”称号

  记者了解到,潍坊市共有物业服务企业793家,从业人员6.8万人,管理各类物业项目2700余个,建筑面积1.5亿平方米,综合发展水平排在全省前三名位置,总体规模占到全省的十分之一。自2017年以来,潍坊市住建局、文明办等九部门开展了以 “四个城市”建设的为目标任务,以“文明服务、规范管理、提升品质、争当标杆”为主题的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检查整改、挖掘先进事迹、文明评选等措施,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整体水平和行业文明程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居住生活的幸福指数。 

谐物业小区(项目)代表领奖

  物业管理是社会管理的基本单元,是推进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载体,根据潍坊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的三年规划,2018年是标准化建设年。下一步,潍坊市物业工作将继续按照文明行业创建要求,着力在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在扩大成果上下功夫。牢牢抓好创建为民这条主线,通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更好为市民提供服务、当好管家,赢得市民的支持和尊重,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当好潍坊行业创建的排头兵、领头羊,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带动全市的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整体提升。 (文/图 潍坊文明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