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潍坊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农历新年工作“集结号”,开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号引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热潮中去,全心全力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李宽端、苏立科、初宝杰、邹庆忠、孙起生、林红玉、张晓峰、王兆辉、孙明亮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升旗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15分,来自34个市直部门(单位)的1000余名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办公人员齐聚楼前广场。护卫国旗的公安干警迈着坚毅整齐的步伐,紧握银光闪闪的钢枪,护卫着国旗缓缓入场。随后,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参加完升旗仪式,党员干部纷纷涌到国旗台前,争相与国旗合影,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表达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一致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潍坊建市70周年。新时代赋予潍坊新的发展机遇。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项目建设年”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畏艰险、勇于攀登,全身心投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速打造“四个城市”、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