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公共图书馆在传播优秀文化中的作用,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潍坊市第四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潍坊地区选拔赛活动开始报名了。 

  本届朗读大赛活动以“一路阅读•一路书香”为主题,比赛分为家庭亲子组、幼儿组(学龄前儿童)、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中青年组、老年组(60 岁以上)分别进行。市区的学校、单位或部门可组织12人以上的集体节目,本次比赛特设立集体节目组。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以快乐阅读为主。 

  参赛作品以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为主,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精神和传统文化气息。朗诵形式可以多样化,配乐、服装、化妆纳入综合考评。本届朗读大赛设立创作作品的评选评奖,鼓励由朗诵者直接朗诵创作作品,凡我市作者20171月以后创作的诗歌、散文等体裁的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精神,适合朗诵的作品均可参加比赛评奖。 

  本次朗读大赛总决赛将于412日至15日在潍坊市图书馆举行。大赛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现场打分的方法公布成绩,评选出的中青年组优胜选手将组队参加全省比赛。 

  报名截止日期为44日,报名电话 8268272  8268510 

  详情请关注潍坊市图书馆网站(http://www.wflib.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