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3月7日上午,昌乐县“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行动大会暨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行动为载体,深化系列主题活动,突出妇女素质提升、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大力弘扬社会新风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坚持需求导向,狠抓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自身凝聚力、号召力,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娘家人”。 会议还为昌乐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站授牌;同时还表彰了该县部分文明家庭、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创业代表。  

   

  昌乐及第中学组织开展以“注重家风家教 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传播向上向善、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文明理念。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体育比赛,受到大家欢迎。  

  昌乐育才双语学校开展“巾帼心向党·风采走秀展”庆祝活动。在校女教师分成9个大组,分别通过舞台配乐走秀等多样方式,展现巾帼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