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4月12日,潍坊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诸城市王尽美纪念馆启动。潍坊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常务副主任刘德成,副主任王永兴,潍坊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潍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丁宗坤,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海涛,诸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李永光,潍坊各县市区关工委负责同志、五老志愿者代表和青少年代表共计1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赵兴涛在讲话中指出,红色基因教育是灵魂工程、基础工程、生命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不断赋予主题教育活动新的内容和形式,形成活动常态化机制。希望青少年们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引领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闪光。李永光在发言时指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是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主题活动的深化。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组织开展百场宣讲、传承尽美精神主题校会、班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营造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