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5月4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泰和广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广场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副校长朱军出席广场会。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分管学团工作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各院(系)青年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校团委副书记吴周强主持会议。

  上午6:50,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旗手高举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台下,伴随着全场师生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国旗仪式后,朱军代表学校作讲话。他指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是要通过仪式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刻了解“五四”运动,领会“五四运动”精神,明确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一当代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激励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来。他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上狠下功夫,高举五四火炬,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广场会现场,来自医学影像学系的孙皓同学做了题为《纪念五四运动 弘扬爱国精神 书写青春建功中国梦新篇章》的演讲。学校专门布置了以“纪念五四运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共青团史和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图片展。

  下一步,围绕纪念五四运动第99周年,各级团学组织将开展包括“青年大学习”在内的多种形式活动,纪念五四,缅怀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潍坊医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