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毕庶礼率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做法和经验进行考察交流,我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西海进行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金都社区、十笏园文化街区、十笏园博物馆、风筝广场、风筝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及网格化管理、文明单位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现场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认为,潍坊城市基础设施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区、各部门工作扎实,市创城办统筹有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成效十分突出。尤其是注重建立健全创城长效机制,各项体制机制健全,工作扎实细致到位,注重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注重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促进两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金都社区网格化管理

十笏园

走进风筝广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