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拳拳赤子心,悠悠故乡情。新城街道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深入挖掘乡贤文化,做强乡音、做浓乡愁,以乡情乡愁为纽带破解人才瓶颈制约,用“乡贤会”奏响乡村振兴“协奏曲”! 

 新城街道召开乡贤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

  五月的新城,芳华绽放,高柳新蝉。5月19日上午9时,新城街道隆重举行乡贤人才联谊会成立仪式,并进行了揭牌仪式,共同参观了凤凰社区乡贤馆,感受乡贤文化,同叙乡情友谊,共话新城发展。  

  在乡贤人才联谊会预备会议上,新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传刚主持会议并表决通过《新城街道乡贤人才联谊会章程》,推选产生新城街道乡贤人才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街道党委书记孙波全票当选为乡贤人才联谊会会长。随后,与会嘉宾观看了新城街道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新城这片热土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城街道邀请乡贤志士共同参观凤凰社区乡贤馆

乡贤志士在凤凰社区红色文化广场合影留念

  紧接着,在乡贤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上,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智对乡贤志士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新城街道党委副书记、乡贤人才联谊会秘书长郭良宣读了《新城街道乡贤人才联谊会章程》。 

  街道党委书记、乡贤人才联谊会会长孙波致辞,希望广大乡贤志士们,以杜鹃啼血之心热爱新城,以精卫填海之情建设新城,主动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投资家乡,多为家乡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路出力,让新城这片热土生机勃勃、焕然一新、更加辉煌!  

  新城街道乡贤代表耿祥用表示,广大乡贤们无论身在何方、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心怀“成功不忘故土、致富心系家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新城街道的发展,为新城的发展发挥才智,贡献力量,增砖添瓦!  

  时光流逝,不变的是乡音;岁月陈酿,浓烈的是乡情。新城街道乡贤人才联谊会的成立,为街道乡贤提供了互相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新城这片热土,必将在各位乡贤志士的共同努力下,焕发新的生机,创造新的辉煌!(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韩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