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为丰富青年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党性修养,培养阅读习惯,在机关内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潍城团区委在新华书店开展了“书香伴青春—向党的生日献礼”读书分享会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参与了“悦读朗诵 致敬经典”朗读活动,《少年中国说》、《致青春》、《我的南方和北方》······青年们走上舞台朗读自己最喜欢的文章作品,激情洋溢,诵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对美丽中国深深的热爱。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通过小游戏自我介绍,在欢笑声中相互认识,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尤其是结合所分享的《王蒙自选文集》《汪曾祺散文》《我生有涯愿无尽》等作品,畅谈当代作家的成长反映出的祖国发展的时代印记,结合《平凡的世界》《巨流河》等作品,讨论青年人如何在新时代成长奋斗,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都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组织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搭建机关青年交流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