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潍坊市委宣传部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活动

   6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参会

  在讲课中,初宝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和纪律过硬“五个表率”,与党员干部做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做合格的宣传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首先要突出政治标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做责任过硬的表率。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是党和人民对党员干部的必然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忠于党和人民的体现。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三要自觉对标对表,做作风过硬的表率。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自觉与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对标对表,带头锤炼过硬作风,当好作风建设“领头雁”,带头抵制“四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四要提升能力素质,做本领过硬的表率。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全体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感,提升学习能力,勇于探索实践,善于驾驭矛盾风险,在学习、实践中练就一身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五要坚持正道直行,做纪律过硬的表率。遵规守纪、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底线,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宣传干部更要算清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这本账,始终坚持正道直行,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制度,做好守纪律讲规矩、执行制度、清正廉洁的表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