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7月7日上午,昌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揭牌仪式,潍坊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西海和昌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揭牌。 

  刘世海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作为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载体和平台,将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创造性的开展好传习中心工作,使其具有持续生命力和强大凝聚力,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以及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发挥好积极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传习中心听取市“最美党员”王小兰同志作主题宣讲。王晓兰同志是一名义工党员,她结合自身的义工经历以及红色家风的传承,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让我们深受启迪和教育,下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好传习平台的作用,传思想、传政策、传文明、传法规、传技能,真正将传习平台建在群众心里,为昌邑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听完王小兰同志的主题宣讲以后,刘西海主任一行参观了昌邑市龙池镇齐氏家风家训馆、抗日战争纪念馆、红色文化展览馆等三个新时代文明传习点,刘主任表示,传习平台要切实发挥出新时代文明传习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以及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发挥好积极作用,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