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8月7日上午,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首场巡回报告会在潍城区北关街道刘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所举行,基层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共计11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用五年时间带着大伙富起来的“老板村官”——来自坊子区坊安街道南流小学的郭玉杰 

  一片丹心向基层,用执着与坚守让平凡的岗位不平凡 ——来自昌邑市公安局的张顺 

  逢山开路,遇河架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九零后“居委会大妈” ——来自奎文区北苑街道的张丹 

   用心在宣讲,用爱在分享。10名宣讲团成员来自全市各行业各领域,不仅有基层干部、公安民警、城管执法人员,还有一线教师、民间曲艺家、励志妈妈等普通群众。他们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讲故事、话家常、山东快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诉说着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好干部、普通农民的奉献事迹,传递着热衷助残事业的励志妈妈的正能量,生动阐述着良好的作风、优秀的家风释放出的新时代主旋律。 

  整场报告会激情澎湃、真实感人,极富感染力和号召力,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会真的很接地气,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通俗易懂,沁人心脾,令人鼓舞。我们将紧跟新时代步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来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寻觅革命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用老百姓的话,讲老百姓的事,让老百姓拥有自己的宣讲时间。下步,潍城区将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充实宣讲力量,挖掘鲜活典型,并抓住作为全市唯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这个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区文明实践中心、街道文明实践分中心、村居文明传习所建设,进一步整合理论宣教基地、理论大众化示范点等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等主题宣讲活动,用身边事、给身边人讲,讲出情感认同,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建设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武装阵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