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根据《潍坊市教育局“心理辅导爱心小分队”灾区志愿服务方案》,第一批志愿服务第二心理辅导爱心小分队先后走进寿光营里二中、道口小学开展团体心理疏导活动。

活动现场

  2018年9月14日上午,第二心理辅导爱心小分队成员徐丽丽老师在营里二中为七年级128名学生做了一场《坚定梦想,积极成长》的团体活动,活动中学生与班主任老师都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引导学生认识每个人在成长路上都会遇到挫折,帮助学生掌握自我调节心理状态和寻求支持系统的方式,采取积极行动主动适应新生活。同时帮助学生建立自信,对美好未来充满希望并付诸行动。本次团体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现场

  2018年9月14日下午,第二心理辅导爱心小分队成员韩雪老师在道口小学为六年级118名学生做了一场《增加抗挫能力,拥抱幸福人生》的团体活动。学生及班主任老师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都会遇到挫折,如果能够正确看待挫折,挫折并不可怕。培养承受挫折的健康心理,并且在面对挫折的时候能够迎难而上,勇于开拓进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