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九九重阳,孝亲敬老。10月17日上午,潍坊市文明办、市粮食局联合开展了“爱老敬老文明行”活动走进峡山绿康源养老康复中心,在重阳节当天对老人们进行了慰问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亲情的关怀。

  活动中,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玲玲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并对养老康复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解,实地查看了居住区、娱乐休闲区、老年活动区、中西医治疗区、康复训练区等,参观了屋顶蔬菜种植区。活动最后,为养老康复中心老人们赠送擂鼓山牌精品粮油,让老人们吃的健康、吃的营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社会各界参与实践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