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1月1日上午,潍坊市“新时代·文明行”书画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该展览由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财政局主办,市美术馆、潍坊画院、于希宁艺术馆承办,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潍坊市书法家协会协办。展览共展出本次书画展获奖作品63幅。

  出席本次书画展的领导和嘉宾有:市文明办副主任田秀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苗庆安,市财政局总经济师、四级调研员李立东,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陶志军,市财政局文资科科长隋晶,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副科长孙杰,市政协常委、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潍坊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谭晓昌,潍坊市美协副主席、潍坊学院教授周赤舟,潍坊市美协副主席王志勇,潍城区文产办主任王伟利,潍城区城关街道人大主任郭兴月等。本次书画展获奖作者代表及全市书画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潍坊市美术馆馆长黄可主持。

  

  潍坊市文明办副主任田秀霞致辞

   

  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致辞

   

  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美协、市书协领导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市文明办副主任田秀霞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苗庆安为“潍坊市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潍坊市美术馆馆长黄可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田秀霞、王居明分别致辞,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美协、市书协领导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同时,田秀霞、苗庆安还为“潍坊市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新时代·文明行”书画展和市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成果。

  “新时代•文明行”潍坊市书画作品展以“走进新时代 文明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书画展览的形式展示近年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及我市建市70年来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作品征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各级各类美术单位和广大美术工作者参与热情高、报送数量多,累计收到有效稿件近300件。经过评委严格认真地评审,最终有83件脱颖而出并获奖。本次入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异彩纷呈,是近年来潍坊市书画艺术创作的一次全新展示,彰显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热情,表达了我市继续推进文明传播,引领社会风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的坚定信心。

  展览现场

   

   

   

   

  市文明办副主任田秀霞观看潍坊市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成果展示

  本次“新时代•文明行”书画展展览时间为11月1日-11月10日,欢迎广大市民参观展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