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十笏园新时代文明实践街区

  十笏园文化街区作为省市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积极整合实践资源,先后在街区推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街区,分别打造了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文昌阁“孔子学堂”基地、十笏园博物馆文明实践基地、关帝庙孔融祠纪念馆、郑板桥政德教育基地、齐鲁非遗孵化实践基地、潍坊市美术馆基地、十笏园美术馆基地、集文斋美术馆基地、陈华美术馆基地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文化实践基地、传统文化实践基地、非遗技艺实践基地、现代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健康养生实践基地,并组织各类实践活动百余场。

  自基地建成以来,先后吸引了山东省周边各地市以及黑龙江省、吉林省等省外考察团队前来参观考察,他们对街区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据悉,今年以来十笏园文化街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突出地域特色,大胆探索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搭建实践阵地,把理论政策转化为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理念,确保各项文明实践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部分实践活动掠影  

     

  十笏园博物馆文明实践基地

   

  郑板桥政德教育基地

   

   

  齐鲁非遗孵化实践基地

   

   

  城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潍坊市美术馆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