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12月12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带队,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仁科陪同活动。

  在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在于河街道三安子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在南伦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十笏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郑板桥政德教育基地、于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片区、寿光市蔬菜大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寿光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广播“村村响”播控平台、寿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洛城街道屯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认真听取了各试点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情况。

  调研寿光市融媒体中心

  调研寿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调研期间,孔繁轲对我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孔繁轲指出,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统筹协调,形成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合力。要创新思路和工作办法,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寿光市、潍城区分别做为中央、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单位,积极探索,先试先行,打造出一批群众喜爱、乐于参与,具有时代特色和潍坊地域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样板。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勇于探索创新,加强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积极整合资源,统筹城乡互动,合理布局,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市深入推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