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不畏严寒酷暑,起早贪黑,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苦的劳动,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自入冬以来,温度持续下降,为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里体会到浓浓暖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近日,寒亭区爱心企业免费请百余名环卫工人吃火锅,把温暖带给环卫工人。 

 

  

  1月9日至10日,山东蜂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昌携手张老坎时尚轻火锅寒亭店邀请寒亭区百名环卫工人免费品尝爱心火锅。刘玉昌于2015年退伍后自主创业,致富后不忘回报社会,常年热心公益事业。这次,他与潍坊张老坎时尚轻火锅寒亭店联合奉献爱心,自掏腰包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蔬菜、肉丸、肉片等食物,备好了热饮,用热气腾腾的火锅为他们驱走严寒,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刘玉昌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与关爱。希望通过为环卫工人献爱心的活动,倡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一群体,自觉加入环保事业,建设美好家园。 

 

  

  山东蜂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朋表示他们会继续为环卫工人提供耳包、手套等物品,为他们抵御寒冷。 

  潍坊张老坎时尚轻火锅寒亭店店长李建萍也表示,今后他们也会无偿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冬夏冷热饮用水以及休息场所,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