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幻灯

  近日,由坊子区关工委,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委老干部局,区教体局,团区委,区收藏家协会六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红色收藏展”在凤凰街道赵家社区开幕。  

展品精致且颇具年代感

  本次红色收藏展所展藏品主要包括长征系列明信片、抗战纪念品及邮票、毛主席著作、红色书刊等20余个门类万余件藏品。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真实再现了近代以来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历程,记录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史画卷。通过珍贵的展品,给全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红色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展品丰富多样,引得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当天,几百名群众来到赵家社区展厅内参观展览,红色文献、毛泽东像章、雕塑、老照片、摆挂件、粮票、邮票、电话卡等藏品种类繁多,让参观者大开眼界、流连忘返。每一件藏品都能诉说一段历史,都能展示一个最真实的红色故事。参观者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民观展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红色收藏承载着中国特殊历史时期的精神文化,成为一代人独特的红色记忆。通过参观红色收藏展,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程,体验革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这将激励我们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铭记历史,爱党、爱国、爱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潍坊晚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潘安丁) 

Top